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溫網 盧彥勳旗開得勝挺進第2輪

2016/6/28 20:34(6/28 21: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28日專電)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今天在溫布頓網球賽男子單打,以直落3盤擊敗俄羅斯選手庫瑞亞哲夫(Alexander Kudryavtsev),順利挺進第2輪。這也是他連續第13年參加溫布頓男單賽。

這場比賽在溫網第10球場進行,盧彥勳以6比4,6比1及6比4拿下第1勝。

盧彥勳自2004年開始參加溫網男單比賽,今年是第13年參賽,最好成績是2010年打進八強。1050628

新科ATP代表 盧彥勳溫網晉級次輪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8日綜合報導)剛當選本屆ATP理事會球員代表的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今天在溫網男單首輪面對俄羅斯選手庫瑞亞哲夫(Alexander Kudryavtsev),以6比4、6比1、6比4獲勝晉級次輪。

西元2010年溫網,盧彥勳曾擊敗前球王、美國名將羅迪克(Andy Roddick)晉級男單8強,締造生涯重要里程碑,而溫網也是盧爸爸生前最喜愛的比賽,對盧彥勳而言特別有意義,也是擅長的場地。

四大滿貫賽之一、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會內賽第2天,盧彥勳開紅盤後,謝淑薇稍晚也將在女單首輪面對俄羅斯的帕芙尤申科娃(Anastasia Pavlyuchenkova)。10506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