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衛環委員會變更議程爭議 藍綠立院推擠

2016/6/30 09:14(6/30 09: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30日電)衛環委員會國民黨召委王育敏昨突襲變更議程,卻傳出遭立院秘書長林志嘉要求議事人員將所有書面開會通知抽出並銷毀,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德福今天率國民黨立委在衛環委員會抗議,與民進黨立委吳焜裕爆發口角及推擠衝突。1050630

衛環委員會變更議程 國民兩黨爆衝突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30日電)立法院衛環委員會臨時變更議程,邀請勞動部到衛環委員會備詢,引發民進黨及國民黨兩黨在開會前爭論不休,還發生推擠。

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德福及黨團幹部、衛環委員會黨籍委員、不分區委員今天早上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開會前,召開「獨裁政府壓榨勞工 政治黑手撤銷議程」記者會,但還未開始就跟部分民進黨立委激烈衝突。

民進黨立委吳焜裕甚至將椅子搬上主席台,試圖阻止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

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指出,譴責民進黨不讓行政單位變更議程且召開會議,並要求勞動部官員要到現場來開會。

林德福則強調今天是立法院最黑暗的一天,這個是政治黑手伸到委員會。

民進黨立委則指出,要遵守議事規則,要王育敏不要逼議事人員違法。民進黨立委林淑芬也說,王育敏是違反變更議事,週一沒想到勞工,週三才想到勞工。10506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