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妍希嫁陳曉 孕事也曝光了【更新】

2016/7/5 11:21(7/5 14: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5日電)藝人陳妍希和中國大陸演員男友陳曉感情甜蜜,雙方日前也透露即將結婚,沒想到在陳曉29歲生日的今天,兩人正式領證成為夫妻,同時也宣布陳妍希懷孕3個月,喜上加喜。

今早有網友在安徽合肥拍到演員陳曉、陳妍希領證的照片,並在網路上發佈,立刻引起粉絲關注。陳曉在13時14分、諧音「一生一世」的吉時,透過社交媒體正式宣布喜訊,同時自曝新娘子已經懷孕了。

陳曉深情寫道,「16.7.5 從今天起,你是我妻子,期待一個新生命的降臨。」陳妍希隨後也轉發、甜蜜回應,「從今以後我們仨。PS老公,生日快樂。」慶生、領證、宣佈懷孕,三重喜訊同時公佈,閃瞎雙方粉絲。

陳曉和陳妍希因拍攝「神雕俠侶」相識相戀,網友們紛紛留言祝福「過兒與姑姑終成眷屬」。有消息指出,平面媒體報導,兩人婚禮將在7月19日先於北京辦婚禮、21日再立刻在台北舉行歸寧宴,但對此,兩人仍守口如瓶。1050705

(中央社台北5日電)中國大陸網友在微博爆料,中國大陸演員陳曉和台灣演員陳妍希在安徽合肥領證結婚。

陳妍希和陳曉去年戀情曝光,兩人認愛後,婚訊就不時傳出。

今天網友在微博爆料貼出照片,兩人在安徽合肥領證結婚,今天也是陳曉生日,喜上加喜,陳妍希一襲紅裙十分喜慶。

大陸媒體報導,兩人7月19日在北京舉行婚宴。

陳妍希被爆在合肥結婚 19日辦婚禮

(中央社台北5日電)頭條合肥微博消息,有網友爆料陳曉和陳妍希今天在合肥領結婚證,陳妍希一身大紅禮服相當喜氣,而且7月5日也是陳曉的生日。兩人因拍攝神鵰俠侶結緣,網友聞訊表示,「恭喜姑姑跟過兒」。

網友爆料,陳妍希與陳曉兩人在中國大陸安徽省合肥市領證結婚,陳曉穿白襯衫搭短褲顯隨性,陳妍希穿紅裙笑容甜蜜。據傳兩人將於19日在北京舉辦婚禮。

大陸網友留言表示,「是我們大合肥的媳婦啦,大合肥歡迎你」。

也有人擔心陳妍希一個人嫁到大陸去的生活,「所有配偶不是大陸居民的領證要去省民政廳,哪怕是下屬市級也要到省民政廳」。

大陸「酸民」們也使勁力氣挖苦,「趕上合肥下雨天,都在防汛抗洪,我就不湊這個熱鬧了吧」、「兩個我都不喜歡的人湊在一起了,真是剛剛好」。10507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