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7月14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6/7/14 07: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護太平島經濟海域 漁民要政府硬起來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14日報導,南海仲裁案,將太平島降為礁損及我國主權,也嚴重衝擊漁民權益,失去這個經濟海域年漁損至少十億元,漁民要求政府硬起來,若無積極作為台灣漁民只會被邊緣化,為爭奪漁場資源,最後恐會「自相殘殺」。

中國時報:捍衛主權 小英登艦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14日報導,為捍衛南海主權,蔡英文總統13日在康定級迪化艦發表談話,宣示南海仲裁已嚴重損及我國對南海諸島以及相關海域的權利,迪化艦此次巡航將展現捍衛國家利益的決心。未來,總統府不排除安排蔡英文登上太平島,以宣示主權。

蘋果日報:一家5口 竟因敷藥太痛 暴打4護士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14日報導,太離譜!只因兒子傷口上藥時疼痛,母竟率一家5口圍毆4名護理師!台中沙鹿一名楊姓年輕人昨右手割傷一道約3公分的傷口,全家5口大陣仗到沙鹿光田醫院就醫,楊男抱怨陳姓男護理師敷藥不夠細膩,讓他感到疼痛,全家人竟毆打陳男,連勸架的3名護理師也遭波及。衛福部及醫界昨強烈譴責,指「急診室暴力絕不姑息!」,光田醫院已提傷害告訴。

自由時報:迪化艦巡弋 蔡總統登艦:捍衛南海主權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14日報導,南海仲裁結果將太平島降為「礁」,衝擊我南海主權與漁權,蔡英文總統昨天特地登上前往南海巡弋的康定級迪化艦,向艦上官兵發表談話強調,「這艘船,代表中華民國。各位身上的制服,就代表國民的託付。這次巡航的任務,就是要展現台灣人民捍衛國家利益的決心」。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