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幫王金平按表決器 廖國棟罰寫10次認錯

2016/7/15 20:10(7/15 20: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15日電)中國國民黨立委廖國棟今天因為幫同黨立委王金平按表決器,為了表達對立法院長蘇嘉全歉意,罰寫了10次的「我知錯了,以後不敢了」,並將罰寫的照片發佈在臉書上。

立法院本會期最後一天上演冗長的表決大戰,為讓表決戰局持續,有立委就直接代不在位置上的同志按表決器。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直接就在臉書上貼出廖國棟替身旁不在位置上的王金平按表決器的照片,認為有必要「作弊」成這樣?

廖國棟隨後也在臉書上回應說,有關代王金平按表決器乙事,自知不對,作了不良示範,向大家道歉;造成王金平困擾,他也向其表示歉意。

他說,為了表達對立法院長蘇嘉全的歉意,他自己罰寫「我知錯了,以後不敢了」10遍。1050715

※你可能還想看:
不用睡 朝野攻防不當黨產 立院挑燈夜戰到晚間12時
立院處理黨產案 藍提近3百變更議程案
藍祭表決戰 時代力量黃國昌:懸崖勒馬不要鬧了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