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北電影獎 黃河許瑋甯奪影帝后【影】

2016/7/16 21:19(7/16 22: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6日電)2016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由黃河「紅衣小女孩」奪獎,宣布黃河得獎時,他坐在台下眼睛瞪得直大,一副不敢相信的樣子,他也感謝生命中最重要的3個人,都是導演易智言。

2016台北電影獎今晚在台北中山堂舉行頒獎典禮,最佳男主角由黃河「紅衣小女孩」得獎。

黃河當年因演出導演易智言的電視劇「危險心靈」獲得第42屆金鐘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如今以電影「紅衣小女孩」拿下最佳男主角獎,上台領獎時他坦言,完全沒有準備。

不過黃河感謝生命中最重要的3個人,「第一個是易智言導演、第二個是易智言導演、第三個是易智言導演」,黃河提到,易智言帶出的演員都會說,因為易智言看到不一樣的風景,「如果沒有你,我的世界會不一樣,謝謝你帶我冒險」。1050716

台北電影獎 許瑋甯三部片奪影后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6日電)2016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由許瑋甯「失控謊言」、「紅衣小女孩」、「世紀末的華麗」得獎,許瑋甯感謝一起演戲的演員,也感謝導演給她機會,讓她知道有更多可能性。

2016台北電影獎今晚在台北中山堂舉行頒獎典禮,最佳女主角由許瑋甯以三部片「失控謊言」、「紅衣小女孩」、「世紀末的華麗」獲獎。

許瑋甯在頒獎前呼聲高,她也是本屆台北電影節代言人,許瑋甯在上台領獎時感謝一起演戲的對手們及導演,「謝謝你們給我機會,我讓自己知道還有更多可能性。」10507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