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7月21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6/7/21 07:14(7/21 07: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5漁船揹國旗 赴太平島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21日報導,朝野立委昨天搭機一天往返太平島,五艘漁船組成的護權船隊則在昨上午從屏東往太平島開拔,高喊「太平島,我們來了」。立委與漁民都呼籲蔡英文總統登島宣示主權。

中國時報:警方地毯式搜山 尚差600萬待尋 一銀千萬贓款找到了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21日報導,吐鈔拼圖還缺一角?警方昨借提一銀盜領案嫌犯安卓斯,追查他所稱放在內湖山區裝有千萬贓款的行李袋,員警在他供述地點約100公尺旁的樹叢、垃圾堆裡,找到該行李袋和空的電腦包,經清點為1263萬元,與一銀計算遭盜金額還差1040萬,但安卓斯堅稱電腦包裡有錢,檢警訊後將他還押。

蘋果日報:兩疏失害26命 亂改電壓短路走火 私裝暗鎖封逃生門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21日報導,兩大疏失害死26人!遼寧陸客團火燒車案,檢警昨查出遊覽車上24伏特電壓全改成110伏特,因用電過量,保險絲不堪負荷融化,釀成火燒車;唯一可逃生的安全門,卻遭業者防竊私裝的暗鎖阻斷,致車上26人逃生無門;交通部痛斥,該款事故遊覽車本來就不可以加裝暗鎖,將全面清查遊覽車暗鎖加裝狀況。

自由時報:中客團火燒車 司機第一時間就嗆昏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21日報導,中客團遊覽車火燒車事件釀成26死慘劇,昨天初步推定車頭就是起火點,不排除是電線超載短路;檢方也懷疑,駕駛座附近可能有殺蟲劑或酒品等助燃劑,至於遊覽車駕駛蘇明成可能在車內失火的第一時間就已癱瘓失能。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