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非裔男子助自閉患者 舉手躺地遭警射傷

2016/7/22 00:54(7/22 07: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邁阿密21日綜合外電報導)一名身無寸鐵的非裔男子,今天在邁阿密嘗試協助一名自閉症患者時,遭佛羅里達州警察開槍射傷,當時他躺在地上,兩手高舉,告訴警察身上沒有武器,懇求警察不要開槍。

邁阿密前鋒報(Miami Herald)和法新社報導,非裔男子金錫(Charles Kinsey)被射傷腿部,當時他正嘗試協助一名迷失方向的自閉症患者。

罹患自閉症男子從金錫擔任治療師的家庭式安養院「團體家屋(group home)」走出。

警方表示,他們是在回應一通男子帶槍四處走動,揚言自殺的電話。

手機畫面顯示金錫躺在地上,兩手高舉,體格魁偉的年輕自閉男子坐在他旁邊的地上,玩著一個白色小玩具。

在畫面中,可以聽到金錫高聲對警察說:「他身上僅有一個玩具卡車,一個玩具卡車,我是團體家屋的行為治療師。」

但是警察還是開槍,手機畫面在警察開槍前就結束。

金錫的傷勢不嚴重。1050722

※你可能還想看:
美國種族關係川普歧視政策加劇 非裔社群:雙方必須對話
年輕非裔媽上街抗議被捕 這張照片全球瘋傳
社群媒體直播非裔遭警槍殺畫面 駭人影像吸引數百萬網友點閱
抗議美國警察針對非裔不當執法 婦人流淚高喊:黑人的命也是命
抗議美國不當執法活動 達拉斯5警遭狙殺
美國殺警凶嫌生前留言:只有錢與血能改變
敢言也敢行動 碧昂絲回歸原色擁抱黑人反抗運動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