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7月25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6/7/25 07:15(7/25 07: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火燒車大進展 駕駛艙有2瓶汽油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25日報導,國道火燒車案情有重大發展,桃園地檢署昨天證實遊覽車駕駛艙有2瓶汽油、下層行李箱有3瓶汽油,幾乎可以確認是汽油助燃,「有如在車內投汽油彈」,一分鐘內讓全車陷火海;至於引發汽油的火種,初判是電線走火,但仍要等鑑定報告確認。

中國時報:火燒車瞬間大火 不排除 人為釀禍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25日報導,柴油遊覽車驚見5罐汽油。火燒遊覽車釀26死,桃檢有重大突破,查出司機座位後方和下層行李廂各有2罐和3罐寶特瓶汽油,其中駕駛座旁寶特瓶傾倒,且前門地毯驗出汽油反應,連日調閱司機和導遊通聯,並赴中殯採集2人衣物和皮膚檢體,不排除人為因素釀禍!

蘋果日報:悲劇 孝子護母弒父 長期隱忍父施暴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25日報導,屏東縣孝子陳振惟長期隱忍暴躁的父親對母親家暴動粗,前晚至昨清晨,父親又辱罵母親「討客兄」,他為保護母親,三度與父口角衝突,並在父親對他拳腳相向後,憤而拿菸灰缸砸父親頭部,再持利剪刺父親左頸動脈致死。警方昨移送時,他的阿嬤下跪哭說:「孫子很孝順,兒子很壞!」求警方幫忙向法官求情。這件弒父案移送屏東檢方複訊後,向地院聲請羈押,昨深夜11時獲裁30萬元交保。

自由時報:北市133里長赴中 餐會舉「統一」字報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25日報導,新政府上台後,中國屢出招強逼台灣接受九二共識,據悉,台北市133位里長在本月19至24日前往中國上海,6天5夜行程僅「自費」1萬5千元,落地後由上海台辦招待,並在餐會上舉起「中國統一是責任」字報合照,遭質疑是北京統戰伎倆。我方官員表示,村里長組團前往中國交流已行之多年,但一團有逾百位里長仍屬罕見,的確可能是中國有目的性的統戰作為。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