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CNN世界最酷百貨 誠品松菸上榜

2016/7/27 16:22(7/27 17: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7日電)CNN Travel今天公布「世界最酷百貨」評選結果,選出包括巴黎、紐約、倫敦等知名城市的14家店點,其中台灣以「誠品生活(eslite spectrum)松菸店」入選,堪稱台灣之光。

誠品指出,這也是台灣零售連鎖實體通路,首度以本土自創品牌,與巴黎Le Bon Marche、紐約Bergdorf Goodman、倫敦Selfridges等世界其它13家百貨公司,同獲CNN報導肯定。

CNN Travel報導指出,入選「世界最酷百貨」之一的誠品生活松菸店,以人文、藝術、創意融入生活的經營理念,創新打造結合人文書店、藝文畫廊、文創平台、展演空間、餐飲服務的多元服務面向。

報導指出,場域內的流行創意平台AXES和文創平台expo,擁有上百個微型品牌和新銳設計師創意作品,還有豐富的手作課程,包括手捏陶藝、玻璃吹製技法、客製化音樂盒,以及金工、木工、紙藝等創作體驗,是此次獲選的原因,也是獲得此項國際肯定的唯一台灣自有品牌。1050727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盤點以下14家全球最酷的百貨公司。

●台北 誠品生活松菸店

CNN報導,書店起家的誠品其實不太符合一般百貨公司分類,除了賣書,也販售各種生活用品,包括台灣特色小吃和手工藝品。

CNN說:「我們最愛的,就是座落於菸草工廠轉型成創意園區的誠品生活松菸店。」

誠品公關發言人說,誠品在兩岸三地擁有超過40間分店,每間分店的空間、服務和活動都依照所在城市特色打造。

「絕不會有兩間一模一樣的誠品分店。」

誠品松菸大樓為日本建築大師伊東豊雄所設計,陳設眾多設計品牌。

同時入列的百貨公司分佈紐約、巴黎、倫敦、東京、柏林、米蘭等國際時尚之都:

●巴黎 樂蓬馬歇百貨公司(Le Bon Marche)

●倫敦 塞爾福里奇百貨公司(Selfridges)

●紐約 波道夫古德曼百貨(Bergdorf Goodman)

●莫斯科 國家百貨商場(或譯古姆百貨商場,GUM)

●哥本哈根 依路姆斯•波利弗斯百貨公司(Illums Bolighus)

●東京伊勢丹百貨

●巴黎老佛爺百貨(Galeries Lafayette)

●倫敦哈洛德百貨(Harrods)

●柏林西方百貨(Kaufhaus des Westens)

●斯德哥爾摩北歐公司百貨(Nordiska Kompaniet)

●米蘭10 Corso Como

●紐約巴恩斯百貨(Barneys New York)

●東京日本橋三越本店。(譯者:中央社劉文瑜)1050727

※你可能還想看
暖男服務大受歡迎 百貨公司最美風景
誠品進軍歐美日?吳清友:先站穩華人圈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