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從冠軍變第7名 2016最哈日是泰國

2016/7/27 19:26(7/27 20: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27日電)去年台灣風光拿下最愛日本國家冠軍,不過,根據日本電通調查,今年台灣從冠軍掉到第7名,泰國則從去年第3名進步到第1名。

台日交流頻繁,去年多項調查都指出,日本是台灣人最愛旅遊國家第1名,不過,這個優勢在今年有了改變,日本電通公司最近公布「Japan Brand調查2016」,針對20個國家「喜歡日本的程度」排名,包括泰國、越南、香港、中國大陸和台灣。

這項調查發現,對日本最有好感的國家,泰國從去年的第3名攀升到第1名,至於台灣則由去年第1名跌落至今年第7名,去年同樣並列第1的還有越南,今年則小幅退步到第2名,第3名則是菲律賓,由去年第4名小幅前進。

這項調查同時也針對各國旅客最愛的日本城市調查,整體前5名分別是東京、京都、大阪、廣島和北海道,不過,台灣旅客最愛的城市排序卻不相同,分別是北海道、京都、大阪、東京和沖繩。

這項調查是日本電通公司針對各國20歲至59歲以上中產階級民眾所做的調查,調查期間為今年4月25日至5月18日,透過網路調查,每個國家樣本200人,總計有4000人。1050727

※你可能還想看:
類單身族要怎麼愛自己?這件事排第1
訪日觀光客半年破千萬人次 台灣觀光客215萬人次排第幾?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