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8月5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6/8/5 07: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又在桃機!活活熱死正準備空運的貓狗鳥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5日報導,一批準備空運往馬來西亞吉隆坡的活體動物,還來不及運上飛機,昨天上午活活熱死在沒有通風口的散貨貨櫃內,這是桃園機場成立37年,首度發生運送活體動物熱死意外。

中國時報:華航人事案外案 監委邊關說邊查辦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5日報導,監察院介入華航人事關說衍生案外案,據了解,就在監委林雅鋒透過監察院長張博雅請託交通部次長吳盟分傳話,希望華航副總俞智人事調動暫緩的同時,華航董事長何煖軒其實為林雅鋒曾提案彈劾他,且三度移送司法院公懲會皆遭打回票一事,早已在日前以個人名義,正式行文監察院要求紀律委員會調查,還他清白。

蘋果日報:網壇一姐爆氣 謝淑薇拒打奧運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5日報導,2016巴西里約奧運將於台灣時間明天上午7時開幕,但人已在里約的我國網壇一姊謝淑薇昨在臉書發文,指去找中華奧會副主席討論制度問題,「他竟然對我拍桌與大小聲!我不要再當這麼委屈的國手。」憤而宣布「從今天開始,全面從台灣網壇退休。永不再接受國家隊徵召。」雖未言明,但言下之意就是不打里約奧運,為在里約備戰的台灣代表團投下震撼彈!

自由時報:謝淑薇宣布 永不接受國家徵召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5日報導,里約奧運開幕前夕,素以「鬼之切球」聞名網球賽場的謝淑薇,又轟出一記震撼地球兩端的穿越球,輿論為之譁然!她透過臉書粉絲頁聲明:「從今天開始,全面從台灣網壇退休。永不再接受國家隊的徵召。」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