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里約奧運開幕 汪亦岫掌旗領中華隊進場

2016/8/6 09:45(8/6 09: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奧運採訪團里約5日電)里約奧運今天盛大開幕,中華代表團在馬術女將汪亦岫擔任掌旗官的帶領下,於第184順位進場。

中華隊這次在里約奧運的其中18個運動種類,有58名運動員能夠站上奧運大舞台,代表團在奧運開幕中,排在第184順位進場。

中華代表團這次由馬術女將汪亦岫擔任掌旗官,她是台灣繼1972年慕尼黑奧運中的田徑女將紀政,和2008年北京奧運中的女壘好手賴聖蓉後,第3位的女性掌旗官。

除了掌旗官汪亦岫,中華隊參與開幕的人員包括體操教練林育信、拳擊女將陳念琴和教練柯文明、桌球選手江宏傑、自由車教練徐瑞德與楊東蓁、游泳教練具志統和選手林姵彣、李炫諺等教練、選手,和團本部數人。1050805

※你可能還想看:
里約奧運開幕式 華麗登場
里約奧運華麗開幕 場外3千人抗議
里約奧運 關鍵數字搶先看
種種危機遮蔽了奧運盛會光環 里約籌備工作好落漆
里約奧運有看頭 12高顏值明星報到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