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8月7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6/8/7 07:32(8/7 07: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寶可夢來了全台瘋抓寶 怪物鬧小英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7日報導,風靡全球的日本任天堂最新手機遊戲「Pokémon GO精靈寶可夢(舊譯:神奇寶貝)」,昨天無預警開放台灣地區App Store(蘋果手機)、Google Play(安卓手機)商店下載,開放不到3個小時,就衝上排行榜第1名,超越臉書與LINE等社群軟體,更引爆全台「抓寶瘋」。

中國時報:里約奧運開幕 中華隊螢光登場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7日報導,史上第一次前進南美洲舉辦的里約奧運,台灣時間6日舉行盛大的開幕典禮,就如同每屆奧運主辦國都透過開幕式訴說自己國家的發展故事,巴西也不例外,儘管預算不如北京、倫敦奧運,但特別重視環保議題的人道關懷,展現擁有「地球之肺」亞馬遜雨林的巴西,希望向世界宣示的重要議題。

蘋果日報:里奧開戰 全民同陣線 作伙挺台灣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7日報導,2016年巴西里約奧林匹克運動會昨在里約馬拉卡納體育場(Maracana Stadium)舉行開幕式,台灣代表團由總領隊陳士魁率32名台灣健兒進場,台灣首位奧運馬術參賽選手汪亦岫擔任掌旗官,展現巾幗不讓鬚眉的風采。開幕式後,賽會正式展開,台灣時間今天凌晨,女子舉重就有機會替台灣搶下首面獎牌。

自由時報:里約奧運開幕 58台將進擊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7日報導,儘管經費只有倫敦奧運的一半,里約奧運開幕式仍盡力將500年的國家歷史透過舞蹈、戲劇、音樂讓全球為之一亮,從葡萄牙文化登陸雨林,到「伊帕內瑪女孩」掀起的巴薩諾瓦旋風,身為南美洲首度舉辦奧運的巴西,以熱情奔放的森巴情調,宣告為期17天的體育盛宴就此展開。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