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奧運網球女雙 詹家姐妹晉8強

2016/8/9 06:40(8/9 10: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奧運採訪團里約8日電)里約奧運網球女雙第2輪,第3種子的台灣組合詹詠然、詹皓晴姐妹在驚濤駭浪中後來居上,靠著最後1局破發,以盤數2比1擊敗英國組合,搶進8強。

奧運網球冷門頻傳,在女雙頭號種子美國的威廉絲姐妹與第2種子的法國組合雙雙遭到淘汰之後,詹家姐妹成為排名最高的搭配。

今天詹家姐妹面對英國的華森(Heather Watson)與孔塔(Johanna Konta),首盤第8局遭到破發,以3比6讓出。

但詹家姐妹在第2局連破英國搭檔3個發球局,賞給對手一記鴨蛋,6比0扳回一城。

決勝盤詹家姐妹先保住發球局後,率先破發成功,一度取得2比0領先,但隨後被英國組合反破發,更在第7局再度被破發,反以3比4落後。

但詹家姐妹頂住壓力,在關鍵時刻再度破發,先扳平比數,最後在5比4領先的情況下,以破發拿下決勝盤,最後以3比6、6比0、6比4逆轉成功,晉級8強。10508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