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拓兒子證實 王拓心肌梗塞過世

2016/8/9 10:11(8/9 10: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9日電)前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王拓的兒子王醒之今天表示,王拓12天前因心肌梗塞住院,上午7時許過世,享壽72歲,家人都在王拓身邊送王拓最後一程。

王醒之說,王拓未留下遺言,目前家人都還在王拓身邊助念,等一切安排就緒後,會再通知親友,送王拓最後一程。

王拓西元1944年生,政治大學碩士、美國愛荷華大學國際寫作計劃作家,曾任立委與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文化部前身)主任委員,歷經鄉土文學論戰,也曾是政治受難者。1050809

王拓因病過世 民進黨立委哀慟

(中央社記者蘇龍麒台北9日電)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早上在臉書上表示,前民進黨立委王拓凌晨7時因病往生,王定宇也對此表達哀慟。

王定宇上午在臉書上表達哀慟,他指出,民主運動、台灣鄉土文學的前輩王拓,今晨7時因心肌梗塞住院10餘日後,在台北新光醫院逝世。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上表示,今天上午,一位民主運動的前輩走了,病榻上還在擔心民進黨執政的成績,曾經受難,也從來不減他的瀟灑,這樣的人,再也沒有了。10508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