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SMAP成員難合體 傑尼斯宣布年底解散

2016/8/14 01:22(8/14 13: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14日專電)5人組偶像天團SMAP所屬的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14日凌晨發聲明宣布,SMAP將於12月31日解散。團體雖解散,但5名成員將持續留在傑尼斯事務所。

天團SMAP的5名成員為隊長43歲的中居正廣、43歲的木村拓哉、42歲的稻垣吾郎、42歲的草彅剛、39歲的香取慎吾。

傑尼斯事務所的聲明指出,有關造成許多人擔憂的SMAP今後的活動,與成員協商的結果,這個出道25年的團體將於2016年12月31日解散。

聲明說,今年1月SMAP成員表示想留在傑尼斯事務所,讓團體活動能持續,傑尼斯事務所開始進行各種準備予以支援,2月起到8月10日之間,花了半年以上的時間,與各個成員及整體進行多次面談,進行了多方面的討論。

提案包括出演例年的音樂節目、感謝粉絲的音樂演唱會、冠名節目20週年及CD出片25週年紀念活動的企劃等。但在協商當中,多名成員表示,按5人的現況要進行團體活動很難,所以7月的音樂特別節目已辭退。

到了本月(8月),為了等待SMAP做出決定的各方人士,有方案被提出的是,讓成員能有穩定思考的時間,團體活動暫時休息一陣,直到正面的狀況整合出來。但有幾名成員提出的希望是「不是要暫時休息,而是想解散」。

傑尼斯說,因此,雖是苦澀的抉擇,尊重所有成員至今努力走過來的功績,雖不是全體成員一致的意見,但在有成員想解散的狀況下,研判很難整團活動。

傑尼斯說:「對於期待25週年音樂演唱會、活動的粉絲的支援與期待,無法予以回應,感到痛苦。對於我們的能力不足,感到很抱歉。」

傑尼斯表示,今年SMAP將解散,但5名成員所屬的事務所不變,將在個人活動上更力求精進。盼各界對於他們的活動也能一如往昔,予以溫馨關懷。1050814

天團SMAP將解散 5偶像發聲明表達心聲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14日專電)5人組偶像天團SMAP所屬的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13日晚間傳真給各大媒體宣布,出道25年的SMAP將於今年12月31日解散。5名成員也發出聲明表達心聲。

43歲的隊長中居正廣說:「各位粉絲、相關人士,容我報告,我們SMAP將解散。給各位添了麻煩、也造成大家擔憂了。真的很感謝關照,變成這樣的結果,請原諒我們,真的很抱歉…。」

43歲的木村拓哉說:「有關團體要解散一事,坦白說,真的感到很遺憾。但出道25週年的演唱會、團體活動如果沒5人合體也辦不成,現在只能接受這樣的情況。無視於給予許多支持的粉絲們與工作夥伴,講出要『解散』,這結果真的令人感嘆。現在,我不知該怎麼說才好。」

42歲的稻垣吾郎說:「各位粉絲、各位工作夥伴相關人士,這次造成大家擔心,真的很抱歉。以現在的狀況,很難5人一起活動,因此做出痛苦的決定,變成『解散』的情形。請大家能理解我們的心意,這28年來,真的很謝謝大家。」

42歲的草彅剛說:「這次我們選擇走SMAP解散一途。一直支持我們的粉絲、相關人士,從我們組團以來的這28年來,真的很謝謝大家。我今後還會持續努力精進,請持續予以溫馨關懷。」

39歲的香取慎吾說:「各位粉絲、工作夥伴相關人士,我們SMAP將解散。對於支持我們的眾多人士,我由衷地感謝。突然這樣告知大家,深感抱歉。」1050814

※你可能還想看:
SMAP今年1月初曾爆發解散危機 引爆原因是兩個女人之戰
日本播311地震台日患難見真情影片 中居正廣看了好感動
男神之所以為男神—木村拓哉魅力何在?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