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8月21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6/8/21 07:17(8/21 07: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兆豐案 呈報拖半年釀鉅災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21日報導,美國近年雷厲反恐,去年盯上兆豐紐約分行。今年2月,美方金檢報告明確指兆豐紐行違反美國反洗錢法,但前兆豐董事長蔡友才卻在3月底閃電請辭,政權輪替後新政府又派不出新董座,在危機處理的關鍵時刻董事長懸缺4個月,最後得到57億元罰款的慘痛教訓。

中國時報:巴拿馬文件大金庫 美重炮轟兆豐金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21日報導,美國紐約州金融服務署(DFS)19日發布新聞稿及合意令,嚴詞批評兆豐銀行紐約分行內控極差,巴拿馬分行可能涉及洗錢及其他可疑活動。

蘋果日報:建中明年招女生 百年男校「以後不能打赤膊了」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21日報導,全台龍頭男高校北市建國中學將打破百年傳統,明年起首次招收女學生!建中昨表示,在教育部要求下,規劃明年科學班招收女生,有建中生昨說,對校內會出現「學妹」感到期待,有人怕以後不能打赤膊。台中女中、高雄女中等部分傳統女校昨指目前未考慮招收男生,北一女指不排斥,但尚無具體規劃。

自由時報:國軍資安破洞 防大解放軍研究班遭駭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21日報導,國軍資安出現重大漏洞。國防大學「中共解放軍研究碩士班」教師用電腦在今年7月疑遭中國網軍入侵,部分資料遭竊。國防大學昨雖稱,遭「駭」的資料為學術研究一般性公開資料,並無機密性資料外流,同時提升資安硬體設備防護,但這也是國軍繼國防部電展室資料險遭「自己人」下載攜出後,近期第2起被踢爆的重大資安事件。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