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時隔7年 澎湖第2次博弈公投10/15舉行

2016/8/22 18:16(8/22 18: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22日電)澎湖縣時隔7年將舉辦第2次博弈公投,澎湖縣選舉委員會今天召開委員會一致決議,確定在10月15日舉行博弈公投,選委會23日將會正式公告。

澎湖選委會今天也初步決定在10月初舉辦博弈公投辯論會,並實況轉播,另有3場錄影轉播,博弈公投模式比照公職人員選舉設置投開票所。

澎湖第一次進行博弈公投是在民國98年9月26日舉行,事隔近7年再舉辦,今年博弈公投的的題目就是「你是否同意澎湖設置國際觀光渡假區附設觀光賭場」。

澎湖縣選舉委員會也在15日起一連4天在1市5鄉舉辦7場公辦說明會,期間也爆發正反陣營在說明會場上的交鋒。

目前澎湖國際化推動聯盟也展開下鄉百場的說明會,澎湖反賭聯盟除了印製有反賭貼紙外,也在主要路口豎立大型的反賭電子看板,近期也將展開反賭說明的原因與立場。

澎湖反賭的關鍵性人物、地檢署檢察官吳巡龍也表態,在適當時機或辯論會時機,將出面聲援投入反賭宣導。10508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