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謝淑薇籲落實承諾 府:運動有整套規劃

2016/8/23 19:47(8/23 20: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23日電)網球選手謝淑薇今天在臉書呼籲總統蔡英文落實2015年時的承諾,讓台灣運動變強;總統府表示,蔡總統重視運動員,行政院也已成立體育運動發展委員會,有整套的政策規畫。

謝淑薇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運動要怎麼變強,那就要看新政權的魄力了,雖然我擺脫了整個體系脫序的圈制,依舊期待2015年時蔡總統的承諾,請讓台灣不再成為埋沒人才的寶島,請讓台灣的人才得到應有的尊重與待遇,從此我們不再流浪,也不再害怕。」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傍晚說,總統重視這些運動員,重視的內容包括運動員的生涯、整體未來職涯規劃、提升運動員的待遇、國家對運動員照顧、提升運動環境對運動員有幫助等。

黃重諺說,為了落實總統想法,行政院籌組跨部會層級的「行政院體育運動發展委員會」,從運動員養成開始,改善體育環境,建立國人運動習慣,有整套規劃,一切都在進行中。1050823

※你可能還想看:
謝淑薇拋震撼彈:不再接受國家徵召
謝淑薇父親:謝家揮別台灣網壇 如釋重負
謝淑薇風波 蔡溫義:體育也要注重教育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