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航空雙雄不再只競爭 華航長榮談合作

2016/9/1 17:20(9/1 20: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日電)中華航空公司董事長何煖軒上任兩個多月,今天首次與媒體餐敘,談到將與長榮航空公司合作;長榮航空說,一切都好談。

何煖軒6月24日上任第1天,就主動提到要以五星級的長榮航空為借鏡,今天就透露已和長榮航空談各項合作,例如地勤人員就可相互支援。

何煖軒說,現在航空業很競爭,但如果只有競爭,到最後大家沒有利益存在,大家都很辛苦,應該和氣生財,共同努力,有錢大家賺。

針對華航空服員罷工事件,外界一認為對華航形象是一大傷害;不過,何煖軒視為華航的蛻變,他說,華航現在更成熟、茁壯,今後也會提供更好的服務。

何煖軒也提到,各項服務指標已一一在檢討,新的團隊會盡最大努力,一步步往前,尤其經濟艙旅客是最大的客群,華航不會忽視。

不過,何煖軒今天也宣布,明年復飛倫敦航線,因華航是直飛,會比長榮航空目前倫敦航線中停曼谷更省時間,對長榮航空來說,等於多了競爭對手。

長榮目前每天有一班台北經曼谷到倫敦的班機,據了解,目前並無增班計劃。

長榮集團發言人柯金成表示,各航空公司的航線都有商業考量,很正常,至於兩家航空公司的合作,沒什麼不可以,一切都好談。1050901

※你可能還想看:
華航首架A350出廠了 試飛後交機
復飛倫敦航線外 華航也重返印度航空貨運市場
全球最受喜愛的航空公司 長榮第3名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