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ote 7爆炸引憂 8航空機上禁用【更新】

2016/9/9 18:03(9/9 20: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9日電)南韓三星手機Note 7發生爆炸意外,繼華航、復興之後,長榮航空也宣佈,禁止持有三星Galaxy Note 7產品之旅客,於航程中開啟電源與充電,也不接受託運。

南韓三星Note 7手機全球傳出35起以上自燃或爆炸案例,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昨發聲明「強烈建議」旅客勿在飛機上開機使用Note 7手機,且也不得放在託運行李中。

今天國籍和外籍航空陸續宣佈禁止在機上使用和託運,民航局統計目前已經有8航空公司宣佈機上禁用和禁止託運,包括華航、長榮、復興、遠東、台灣虎航、新加坡航空、澳洲航空和捷星航空。1050909

憂Note 7爆炸 華航復興機上禁用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9日電)南韓三星手機Note 7發生爆炸意外,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昨發聲明「強烈建議」旅客勿在飛機上使用,也不得託運,華航和復興今天宣布跟進。

南韓三星Note 7手機全球傳出35起以上自燃或爆炸案例,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昨發聲明「強烈建議」旅客勿在飛機上開機使用Note 7手機,且也不得放在託運行李中。

民航局今天表示,已經轉達台灣國籍航空,而華航和復興2家公司今天下午也分別宣布,為維護飛航安全,旅客若持有三星Galaxy Note 7產品,需隨身攜帶且禁止託運,航程中禁止開啟電源及充電。1050909

※你可能還想看:
Note 7遭航空業禁用 三星喊加速到貨
Note 7爆炸焚燬整輛車 疑與手機放車內充電有關
Note 7勿上飛機?三星:可申請備用機
Galaxy Note 7換機可選色 流程看這裡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