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魏德聖新片創紀錄 預售前就賣破2千萬

2016/9/10 21:00(9/10 22: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0日電)導演魏德聖新片「52Hz, I love you」明年1月26日農曆春節檔期上映,預售票開賣前就已保證有超過新台幣2000萬元票房進帳,創下國片新紀錄。

曾以「海角七號」、「賽德克.巴萊:太陽旗」、「賽德克.巴萊:彩虹橋」創下累積新台幣13.4億元票房。「52Hz, I love you」是魏德聖第4部執導作品,也是魏德聖時隔9年重回現代生活取材的愛情電影。

2日公開首支幕後花絮後,電影預售票今天開賣,早在電影預售訊息公布前,就有許多企業團體紛紛搶先預訂票券,也讓電影預售票創下還未開賣就有10萬張、超過2000萬元票房佳績。

「52Hz, I love you」4款預售套票是由插畫家貓靈為電影量身打造紀念款,每款畫面由兩張交換券組成,呈現成雙成對、缺一不可概念,全因魏德聖希望傳遞「不孤單」概念,想讓觀眾買預售票都不寂寞。

今年10月底「52Hz, I love you」將率先前往海外巡迴放映,包括美國紐約、加拿大多倫多等共50個城市、放映超過1萬人次。

魏德聖表示,希望電影能成為橋梁,喚起所有人心中渴望愛與被愛的心情。想讓每人都感受到台灣是充滿各種愛的地方,且不論身在哪裡,都不應該孤單。1050910

※你可能還想看:
魏德聖談拍此片的動機 原來是妻兒不在身邊
「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海角七號音樂劇版 澎恰恰演「茂伯」忍不住要說...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