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S.H.E出道15週年 重現首場簽唱淚崩

2016/9/11 16:29(9/11 17: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1日電)女子團體「S.H.E」今天出道滿15週年,簽名會重現首場簽唱會搭乘紅色跑車進場方式,看見粉絲熱情迎接,讓成員Ella和Selina當場落淚。

S.H.E是Selina(任家萱)、Hebe(田馥甄)、Ella(陳嘉樺)組成,2001年9月11日出道,推出首張專輯「女生宿舍」,已發行13張音樂作品,並舉行4次世界巡迴演唱會。

今天下午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廣場舉辦15週年紀念EP「永遠都在」簽名會,有粉絲漏夜排隊,1500張號碼牌不到30分鐘就發完。

睽違4年再度合體辦簽名會,選在出道滿15週年當天,3人重現當年在台北西門町首場簽唱會搭乘紅色跑車進場方式,再次搭乘敞篷紅色跑車,一路上開心揮手向粉絲打招呼,引起全場尖叫。

走到台上時,Ella最先感動落淚,接著換Selina哭,Hebe坦言坐車進場看到粉絲熱情揮手就很想哭,Selina直喊感覺和當年一模一樣,唱片公司也送上特製的15年前首場簽唱會剪報看板。

情緒平復後,3人重現當年隊呼大喊「大家好,我們是S.H.E女朋友」,引起粉絲尖叫,Selina笑稱剛出道她代表的是溫柔,立刻被Ella推一下虧「騙人」,Hebe是自信,Ella則是勇氣。

唱片公司送上15週年生日蛋糕,Ella說,S.H.E從粉紅時代邁入後粉紅時代,Selina接著自嘲「比較濁一點」,逗笑粉絲;大合唱生日快樂歌,粉絲還大喊「S.H.E生日快樂」。

Selina許願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內心最想要的自己,快樂向前進;Ella表示,原想許願S.H.E和粉絲永遠維持情誼,但有愛就會做到,不用許願。1050911

※你可能還想看:
Hebe爆S.H.E住宿趣事 全裸跳舞比身材
從自認一片歌手到天后級女團 S.H.E訴說秘訣
S.H.E蠟像展 Selina:「歲月在我們臉上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