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9月12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6/9/12 07: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溪頭神木倒了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12日報導,伴隨許多人成長的溪頭神木,昨日中午轟然傾倒,十多名在神木圍籬旁聊天的遊客,聽到樹幹斷裂巨響四處奔逃,3名遊客走避不及遭壓傷,這是溪頭園區開園46年來首例。

中國時報:插旗口湖鄉 民進黨止敗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12日報導,雲林縣口湖鄉長補選11日投票,民進黨徵召的縣議員林哲凌獲得3476票,以375票之差險勝對手,終結今年1月16日政黨輪替以來基層補選9連敗陰霾,也首度成功地插旗口湖鄉;不過,落敗之一的蔡孟真向選務中心檢舉林在投票日傳訊息已違反《選罷法》,林則反駁蔡搞錯對象了。此戰投票率為50.26%。

蘋果日報:溪頭神木瞬倒 女遊客命危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12日報導,樹齡2800年的溪頭神木倒了!南投溪頭地標紅檜神木,長年遭藕朽菌侵蝕,樹幹變中空且根部腐蝕,加上連日山區大雨致土石鬆動,重40噸的神木昨應聲倒下,壓傷3名遊客,其中一名女遊客脾臟、腎臟破裂,重傷命危,其餘兩人輕傷。神木每年吸引約140萬人朝聖,倒下後可能移置周邊地點開放觀賞,但遊客無法再目睹神木挺拔英姿,紛嘆可惜。

自由時報:皮卡丘辣模闖警所邀合照 值班警遭告誡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12日報導,「咦?怎麼警察的值班台上是皮卡丘和比基尼辣妹!」皮卡丘坐在警局值班台上,比基尼辣妹站在一旁,甚至制服警察也入鏡,這樣的畫面在通訊軟體上瘋傳,把警局長官惹怒了!因為無法懲處進入台北市士林警分局後港所拍照做為廣告宣傳的民間飲品業者,分局遂以警所和警分隊「作為不當,有危駐地安全」等由,由督察組予口頭告誡,訓斥讓業者拍照的員警。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