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9月19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6/9/19 07: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蔡總總兩岸表現 4成8不滿意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19日報導,本報兩岸關係年度調查發現,過去一年來,民眾認為兩岸外交及軍事處於競爭狀態的比率明顯上升。一成八民眾認為九二共識爭議將導致兩岸關係生變,是僅次於台灣獨立的影響要素。調查也發現,對於蔡英文總統處理兩岸關係的表現,民眾以負面評價居多,四成八不滿意,三成一滿意,一成七無意見。

中國時報:永遠的52 鋒炮引退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19日報導,在逾2萬人的呼喚聲中,陳金鋒一現身就惹哭滿場球迷,以中華隊不動第四棒征戰近20年的「台灣巨炮」,昨在中職卸下52號球衣,並於引退儀式中感性地說,感謝在他的棒球人生中有這麼多人陪伴,球迷就像他的家人...。語未畢,已有粉絲感動落淚,泣不成聲。

蘋果日報:永遠的52 巨砲退休 謝謝鋒哥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19日報導,「台灣巨砲」陳金鋒在球場奮戰18年後,昨在破中職例行賽紀錄的20052名觀眾面前,舉行引退儀式,向球迷宣告他今年球季結束後,就結束個人棒球選手生涯。賽後全場球迷不斷高喊:「陳金鋒!陳金鋒!」他緩緩走入場中發表告別演說,他說:「我此時心情很平靜、感恩、快樂,因為很開心這些年來有包括隊友、球迷、教練這麼多人一起陪我打棒球!」

自由時報:陳金鋒引退 爆滿20052球迷道別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19日報導,Lamigo桃猿「台灣巨砲」陳金鋒昨天舉行引退儀式,桃園球場湧進爆滿的兩萬零五十二名球迷和他道別,賽後桃猿隨即宣布將他的五十二號球衣退休,成為球團史上第一個背號退休的球員。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