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9月21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6/9/21 06:55(9/21 06: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洗錢烏龍案? 張兆順陷兆豐泥淖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21日報導,被問到如果查到最後與洗錢無關要怎麼辦?張兆順無奈地說,「你說呢,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對於今天要面對朝野立委的連番質問,張兆順豁達地說,「我不行就下台啊」,沒什麼好擔心的。

中國時報:陸海協會長:沒有九二 台灣參加國際會議不存在了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21日報導,大陸海協會會長陳德銘說,蔡英文總統不能讓大陸猜,一定要對九二共識或兩岸同屬一中作出明確表態,但他對此已無法樂觀,「所有明白人都知道,現狀並沒有維持住。」他指出,所以海協會與海基會無法協商,台灣參加國際會議或多邊活動也不存在了。

蘋果日報:搭火車被吐痰 拖行扯落軌 台男巴黎遇襲重傷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21日報導,出遊在外,小心自身安全!3名台灣遊客周日深夜在法國首都巴黎搭火車時,遭四名貌似東歐白人的辱罵吐痰,其中1名李姓男子甚至在下車時遭對方拉扯跌落月台,導致多重骨折,緊急送醫後幸無生命危險。我駐法國代表處已提供協助;駐法前代表呂慶龍則指,在巴黎旅遊常有被搶被偷等突發狀況,且近年東歐難民造成治安問題,提醒國人要小心。

自由時報:「不當財產 禁止處分」條例公布後隔日// 國民黨開出10張支票 共5.2億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21日報導,「政黨及其附隨組織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8月10日公布,黨產會決議不當財產不得支付黨工薪水。但據了解,國民黨竟於條例公布後的8月11日,開立10張、每張面額新台幣5千2百萬元,總共5億2千萬元的支票,準備應付未來10個月的黨工薪水。由於這已涉及條例「禁止處分」規定,黨產會可能將對此採取相應行動。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