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維基傳入圍名單 金馬執委會:網友猜測

2016/10/1 15:56(10/1 16: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日電)第53屆金馬獎今天將公布入圍名單,但維基百科就提前編輯最佳劇情片和紀錄片入圍名單;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說,應是網友自行猜測。

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晚間5時30分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舉行,由藝人楊千霈主持,金馬新人王李鴻其和去年以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角逐金馬影后的宋芸樺任揭曉嘉賓,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宣布「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得主。

維基百科「第53屆金馬獎」頁面已編輯好最佳劇情片和紀錄片入圍作品,其中最佳劇情片有「長江圖」、「樹大招風」、「只要我長大」、「再見瓦城」及「我不是潘金蓮」,最後編輯時間顯示是昨天下午3時10分。

金馬執委會下午受訪表示,今天評審還有開會,討論評選結果,維基百科出現的部分獎項入圍名單應是網友自行猜測。1051001

※你可能還想看:
金鐘獎第51屆入圍名單
李鴻其奪金馬先沉澱 新片變人夫
金馬53廣告 張震重返牯嶺街拍攝場景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