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啤周伯勳傳鬥毆 觀護盃:鄰桌衝突波及

2016/10/2 12:12(10/2 13: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日綜合報導)SBL台啤的周伯勳1日在一場衝突中受傷住進加護病房,他今天致電總教練閻家驊,表示自己未參與衝突,僅受鄰桌酒客衝突波及。

觀護盃籃球邀請賽持續在花蓮進行,但傳出超級籃球聯賽(SBL)台啤隊周伯勳在1日晚間與人衝突掛彩,目前住進加護病房。

台啤球團今天表示,周伯勳確實人在加護病房,但若經醫師檢視無大礙,今天就可轉入普通病房。

球團表示,經向周伯勳求證,此事起因乃是鄰桌酒客發生衝突,周伯勳是無故遭到波及。

周伯勳本人則在情況穩定後,致電這次未隨隊前往花蓮的台啤總教練閻家驊說明此事。

閻家驊說,周伯勳向他保證,受傷絕非因為參與鬥毆,他則要周伯勳好好休養,以後也要更小心自己在場外的行為與出入的場所。1051002

台啤球星周伯勳 遭鬥毆波及受傷送醫

(中央社2日電)受邀到花蓮參加籃球賽的台啤隊前鋒周伯勳傳出疑似捲入鬥毆受傷送醫,花蓮觀護盃主辦單位表示,是隔壁兩個鄰桌口角,周伯勳受波及被丟擲的玻璃物品打中受傷,並非與人衝突。

台啤受邀參加花蓮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周伯勳和地方人士到一間酒吧小酌,周一行人與鄰旁客人發生衝突,雙方大打出手,周伯勳被鄰桌的酒客拿酒瓶劃傷背部,傷及神經、血管,送進加護病房觀察。

不過,花蓮觀護盃主辦單位表示,是隔壁兩個鄰桌口角,周伯勳受波及被丟擲的玻璃物品打中受傷,並非與人衝突。

外號「籃板狂人」的周伯勳身高197公分,主打大前鋒,是2012年的選秀狀元,近年來頗受看好。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