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唐鳳首次列席總質詢 帶VR問媒體要玩嗎

2016/10/4 11:19(10/4 13: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4日電)政務委員唐鳳今天首度列席立法院總質詢,她隨身攜帶著虛擬實境機器(VR),在面對媒體詢問時,大方的問媒體要玩嗎?並表示,就是有帶虛擬實境機器的這個習慣。

35歲網路創業家唐鳳被延攬入閣,成為史上最年輕政務委員,她今天首度列席立法院院會總質詢,手持虛擬實境機器。接受訪問時,被問到昨天第一天到行政院上班的心情如何?她說,心情跟平常一樣,而且也不是第一天了。

至於為何會攜帶虛擬實境機器,唐鳳則說,就是有這個習慣,並詢問記者是否要玩玩看?隨後便幫現場的記者配戴以及解說功能。而現場記者也希望唐鳳可以佩戴一下虛擬實境機器,唐鳳客氣地說,「沒關係,你戴就好」。1051004

唐鳳最年輕數位政委 首次列席立院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4日電)行政院最年輕的政務委員唐鳳今天首次到立法院列席總質詢,行政院長林全表示,邀請唐鳳擔任政委,是因為看到未來整個產業結構的發展,數位產業、數位經濟的發展是未來趨勢。

唐鳳今天首次列席立法院總質詢,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在質詢時詢問林全,唐鳳是數位政委,可以幫行政團隊跟大家溝通,而她來到行政院後,到底會推動什麼樣的新政?

林全表示,每個政務委員都有不同功能,最主要還是希望他們能在跨部會間有一些協助,讓部會政策能夠推動的更廣。

他說,邀請唐鳳擔任政委,是因為看到未來整個產業結構的發展,數位產業、數位經濟的發展是未來趨勢。10510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