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不讓5566獨秀 咻比嘟嘩金鐘合體演唱

2016/10/8 22:51(10/9 09: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8日電)第51屆電視金鐘獎今晚登場,開場由久違多年才合體的5566表演,成典禮亮點之一,但主持人吳宗憲不讓他們專美於前,他過去所屬團體咻比嘟嘩也在典禮上驚喜合體、獻唱。

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第3段表演由主持人吳宗憲搭檔浩角翔起帶來一段脫口秀「金鐘講很大」,兩人一搭一唱,講到台灣電視圈應該要「團結」,就像開場5566合體演唱一樣。

浩角翔起接著問吳宗憲,「那咻比嘟嘩何時才會合體?」話才說完,咻比嘟嘩其他3名成員劉畊宏、小馬、小鐘驚喜從舞台後方現身,接著帶來經典歌曲「世界末日」、「白日夢」,掀起典禮另一波高潮,吳宗憲女兒吳姍儒也在台下隨著歌曲搖擺。

吳宗憲說,「這就是團結力量大。」還自信說,要請團員來合體不是開玩笑而已,劉畊宏立刻吐槽他說,「我們在這邊是因為有利可圖。」吳宗憲又接話說,「明年咻比嘟嘩就成軍20年了,有句真心話要跟你們講。」結果他竟說,「你們的時間到了,謝謝你們。」作勢請他們下台,惹得全場爆笑。1051008

※你可能還想看:
紅毯看點/5566合體鐵粉尖叫 5人穿西裝展現近期健身成果
金鐘獎星光大道頒獎典禮 現場多角度直播看這裡(影)
金鐘即時報/前面的沒看到?紅毯精彩看點看這裡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