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宗憲金鐘贏黃子佼 父女檔奪綜藝主持獎

2016/10/8 23:51(10/9 15: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9日電)第51屆電視金鐘獎8日晚登場,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小明星大跟班」的吳宗憲、吳姍儒父女檔拿下,贏了頒獎前不斷互相嗆聲的對手黃子佼。

「小明星大跟班」裡的吳宗憲與吳姍儒的父女身份,呈現不同世代的想法及對話,提供老少、男女兩者差異對照的樂趣。吳宗憲維持一貫的獨特冷面笑匠風格,而吳姍儒亦有大將之風,因此獲得評審青睞。

今年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入圍名單公布後,火藥味就十分濃厚,吳宗憲與憑「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入圍的黃子佼,兩人不斷隔空嗆聲,讓外界十分期待鹿死誰手,結果最終由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勝出。

獲獎時由吳姍儒代表發言,她說,「主持的時間很短,不到一年,和在座眾多的前輩們比較是個新生兒,謝謝喜歡我們父女的朋友。」

吳宗憲一直以來直言不諱,惹來許多爭議,吳姍儒笑說,「我們家的老頑童一直闖禍,真的很不好意思,謝謝評審還願意頒獎給我們。」

吳宗憲則語重心長對女兒說,「入圍後就怕兩件事,沒得獎,怕你會感到失望;但得獎了,又怕你太早得獎。不過,既然已經拿了,以後演藝圈就交給你們新生代了。」1051009

※你可能還想看:
吳宗憲:節目沒收視 拿金鐘手不沉嗎
金鐘演出不讓5566專美於前 咻比嘟嘩驚喜合體演唱
金鐘獎星光大道頒獎典禮 現場多角度直播看這裡(影)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