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ote 7換機仍過熱冒煙 三星暫停止生產

2016/10/10 10:05(10/10 10: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首爾9日綜合外電報導)據韓聯社引述三星電子一家供應商一位未具名人士,三星已暫時停止生產Galaxy Note 7智慧型手機。

這名消息人士說,停產的三星手機工廠包括負責供應全球Note 7的越南廠。

他說,此舉是因為考慮到全球消費者的安全。

另外據路透社報導,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今天說,將調查換機後的Galaxy Note 7新手機又發生過熱損壞問題的報導。

美國無線電信業者AT&T已表示,停止為客戶更換Note 7手機。

彭博報導,AT&T發言人庫克(Fletcher Cook)今天在電子郵件的聲明中說:「由於最近的報導,目前我們不再為客戶換新的Note 7手機,直到這些報導的意外事件進一步調查結果出來為止。但我們仍然鼓勵擁有需要回收的Note 7手機的客戶到AT&T營業場所來,換另外一型或他們選擇的其他型三星智慧型手機。」

三星傳停產Note 7 台灣三星:釐清中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0日電)韓聯社引述三星一家供應商消息指出,三星已暫時停產Note 7智慧機,對此,台灣三星暫時無法評論,僅重申待釐清事發原因後,三星將盡最大誠意提供最適方案善後處理。

據韓聯社引述三星電子一家供應商一位未具名人士,三星已暫時停止生產Galaxy Note 7智慧型手機。

這名消息人士說,停產的三星手機工廠包括負責供應全球Note 7的越南廠。他說,此舉是因為考慮到全球消費者的安全。

美國週日又新增兩起更新版Note 7手機起火事件,這已是美國一星期以來第5宗類似案例,台灣也有用戶受害。消息指出,美國兩大通訊業者AT&T和T-Mobile都表示將暫時停售Note 7新機。

對此,台灣三星暫時無法評論,僅重申待釐清事發原因後,三星定將盡最大誠意起火提供最適方案善後處理。1051010

三星在聲明中說:「如果我們判定存在產品安全問題,三星將立即採取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CPSC)批准的步驟,以解決這個問題。」

美國西南航空公司(Southwest Airlines)上週疏散一架班機的旅客,因為一支Note 7手機在機艙內冒煙。擁有這支手機的家庭說,這支手機是換機後的新手機,據三星說,這支手機使用安全電池。(譯者:中央社簡長盛)10510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