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迎新脫序變調 景文科大:調查通報性平會

2016/10/12 11:24(10/12 12: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黃旭昇新北市12日電)景文科技大學四系聯合迎新活動脫序變調,景文科技大學學務長于第今天表示,這樣的迎新活動非常不適當,學校組調查小組調查,懲處系學會幹部並通報性平會。

景文科技大學行銷物流管理系、應用外語系、電子系及環境科技與物業管理系的系學會,7日到9日間在苗栗西湖度假村舉辦迎新活動,事後有女學生在Dcard網站發文表示,玩遊戲時學長姐居然要求男生要脫內褲,女生要脫內衣,還要咬別人身上的糖果,甚至要吞下別人喝過的水,「真的很噁心、很下流」。

景文科大上午舉行記者會,秘書室主任秘書林淑端說,事前曾詳閱活動企劃書,也透過LINE群組向系學會幹部宣導,要求他們要有性別意識,玩遊戲不可逾越分際,學生出現脫序事件,校方感到遺憾。

景文科大並說明,7日至9日在苗栗度假村舉行的行銷物流管理系、應用外語系、電子系及環境科技與物業管理系四系聯合迎新活動有130多名新生參加,有20多名新生在10月7日以LINE通報老師這些狀況,學校老師第二天(8日)就到現場將這20名學生接回,並向家長道歉;而四系的學長姐當天也有將各系帶開,已有向新生道歉並90度鞠躬。10510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