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委內瑞拉反對黨升高壓力 宣布大罷工

2016/10/27 05:13(10/27 08: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卡拉卡斯26日綜合外電報導)委內瑞拉反對黨今天在大規模抗議活動中升高對總統馬杜洛(Nicolas Maduro)的壓力,宣布進行大罷工和舉行新示威行動的計畫。

反對黨領袖呼籲在28日進行12小時的大罷工,並且矢言利用他們在國會的多數優勢,宣布左派的馬杜洛已在日益加深的政治和經濟危機中「放棄他的職位」。

這些反對黨領袖說,他們將於下月3日在總統府前的遊行中宣布這項判決。

國民議會(National Assembly)議長阿魯普(Henry Ramos Allup)在卡拉卡斯對數萬名參加抗議活動的群眾說:「我們將通知總統馬杜洛,委內瑞拉人民宣布他放棄職位。」

反對聯盟「民主團結平台」(Democratic Unity Rountable)秘書長托瑞艾巴(Jesus Torrealba)呼籲受夠了3年來在馬杜洛統治下缺乏食物、醫藥和基本生活用品的委內瑞拉人民:「每一個人都留在家裡,不要出去上班。」(譯者:中央社簡長盛)10510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