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0月31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6/10/31 07:14(10/31 07: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定位為「和平之旅」 洪秀柱登陸 洪習會明登場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31日報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率領訪問團,昨天傍晚搭乘中國東方航空公司班機飛往大陸南京,展開國共交流參訪行程;洪秀柱把此行定位為「和平之旅」,希望兩岸創造穩定的和平。

中國時報:柱姐今謁中山陵 帶出中華民國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31日報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昨天率團登陸訪問,晚間拜會江蘇省委書記李強,今天她將循例到中山陵拜謁國父孫中山。洪將準備祭文,祭拜後將在陵園的博愛廣場發表談話,屆時可望利用場合,順勢帶出「中華民國」。

蘋果日報:李妍憬 運將 街頭互毆 醉搭小黃 打到鞋跟斷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31日報導,又傳藝人酒後和運將全武行!以美胸聞名的藝人李妍憬,昨凌晨和女性友人參加夜店萬聖節派對後,帶著醉意搭小黃離開,因不滿運將急煞又猛催油門,造成兩人想嘔吐,李女質問:「故意的對不對!」運將聽到不爽,停車蠻橫要2人下車,李女竟譙國罵「給我開到目的地。」並以馬靴猛踹運將椅背,2女1男並公然在街頭咬人互毆,連馬靴鞋跟也遭踹斷,因雙方互控傷害,檢方昨偵訊後將李女和其友人無保請回,運將則被裁定限制住居。

自由時報:閨密干政風暴 南韓總統朴槿惠恐提前跛腳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31日報導,南韓政壇爆發總統親信干政風暴,與總統朴槿惠「親如姊妹」的平民崔順實,仰仗特殊關係介入國家事務,還挪用南韓兩大財團公款、介入公司營運,甚至走後門將女兒送進名校,引發南韓社會群情激憤。崔順實已在30日返回南韓,並承諾配合檢方調查。在此同時,朴槿惠也批准秘書室主任李元鐘等多名總統秘書的辭呈。執政黨「新國家黨」更決定要求朴槿惠成立「全國中立內閣」,任期剩下1年多的朴槿惠已提前「跛腳」。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