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1月1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6/11/1 07:17(11/1 07: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蔡拍板 長照2.0今起試辦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1日報導,行政院今天正式啟動試辦「長照2.0」政策,蔡英文總統昨晚主持「執政決策協調會議」,特別邀請民進黨執政縣市長先行溝通。蔡總統強調,「長照2.0」是5大社會安定計畫中的重要政策,請行政部門、立法部門與執政縣市要全力投入,「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中國時報:朴槿惠閨密崔順實 遭拘押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1日報導,南韓總統朴槿惠的「閨密干政門」主角崔順實,10月31日下午3時以嫌疑人身分前往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開始接受調查。由於事件重大,有湮滅證據的可能,南韓檢方宣布緊急拘押崔順實。檢方有48小時決定是否正式逮捕她。

蘋果日報:稱正當防衛 李妍憬脫靴痛K 辯沒打人 運將毆頭飛踹 2影片曝光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1日報導,藝人李妍憬前天與計程車運將互控傷害案,昨雙方互毆的兩段影片陸續曝光,先曝光的衝突前段影片,顯示李被運將毆頭又飛踹,李出面哭訴自己是受害者被暴打,並否認互毆,「終於有人幫我,還我清白!」司機也喊冤說他被巴臉、踹腳,還被馬靴猛K,否認出手,「我只是撥開李而已」,沒想到晚間又曝光衝突後段影片,李拿馬靴狠K運將5次,運將用手阻擋,後來因李攻勢不斷,他出手踹踢,雙方你來我往、根本是激烈互毆。

自由時報:公路法將修法 Uber違法 最高可罰2500萬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1日報導,為促使Uber在台合法經營,行政院昨召開行政立法協調會報,決定「公路法」修法將大幅提高違規營業罰鍰,上限擬從現行最高15萬元提高到2千5百萬元,一舉提高逾166倍,並將設立檢舉獎金制度。民進黨團預計下週提出「公路法修正草案」列入優先法案,希望本會期三讀通過。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