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1月3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6/11/3 07: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林全: 不打房 不碰證交稅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3日報導,行政院長林全昨天接受廣播專訪,提及房市和股市這兩個民眾最關切問題。他表示,目前政府政策是不能繼續打房,房價也不能再繼續上升;對於調降證交稅活絡股市,他說,現階段不想碰證交稅,這只會增加股市不確定性,希望股市每日成交量能回到1千億元才是穩健的量。

中國時報:電郵門重創希拉蕊 川普民調小勝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3日報導,美國總統大選倒數1周,美國廣播公司(ABC)和「華盛頓郵報」最新民調顯示,受聯邦調查局(FBI)重啟「電郵門案」調查衝擊,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的支持率反超民主黨對手希拉蕊1個百分點,嚇得美股1日全面下挫。不過,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公布的追蹤民調,希拉蕊仍領先川普5%,凸顯選情撲朔迷離。

蘋果日報:變態集團 放狗殺街貓 哨音控制 圍攻撕咬 通報85件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3日報導,太可惡!北市近來出現恐怖的獵殺街貓集團,動保志工發現有不肖歹徒刻意訓練狩獵犬,趁暗夜放狗獵殺,獵犬不但集體圍捕目標,還將街貓撕咬甩扯後棄屍離去,北市動保處證實今年來接獲85起檢舉,警方清查發現有17件類似案件,日前雖逮捕6隻「嫌犯狗」及1男嫌,但上周在內湖又發生狗殺貓慘案,犬隻在雨夜裡撕咬貓咪的慘狀猶如開膛手傑克。動保處已組成30人專案小組,追查是否有集團操控。

自由時報:教部高官 擬禁任私校董監、校長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3日報導,「雙薪肥貓」引發社會強烈質疑,教育部昨天提出教育部組織法修正草案「自宮」,對於擔任教育部長、次長、主秘及高教司、技職司司長等與高教有關職務者,禁止其在離退3年內再轉任「私校董事長、董事、監察人或校長」。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