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PIKO太郎唱PPAP爆紅訪台 笑喊最愛台灣

2016/11/11 11:24(11/11 11: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1日電)以洗腦神曲「PPAP」席捲全球的53歲日本搞笑藝人「PIKO太郎」今天抵達台灣,以招牌豹紋裝扮亮相,笑喊「我最愛台灣」,看到接機盛況直呼「我看不到路了」。

PIKO太郎出身於日本千葉縣,招牌是電棒燙髮型、太陽眼鏡及豹紋衣。以自創曲「PPAP(Pen-Pineapple-Apple-Pen)」爆紅,在全球掀起「PPAP」熱潮。

PIKO太郎上午搭機抵達台北松山機場,吸引媒體大陣仗採訪及粉絲到場接機,有女粉絲以俏皮裝扮、拿特製蘋果和鳳梨道具亮相,還有小小粉絲現場表演「PPAP」,模樣十分可愛。

PIKO太郎約上午10時53分現身機場入境大廳,開心揮手打招呼,親切幫粉絲簽名,笑喊「 我最愛台灣 」;看到粉絲及媒體接機盛況,讓他直呼「我看不到路了,感覺很好,謝謝」。

僅現身約5分鐘,PIKO太郎就搭車離去,過程一度造成人潮推擠,導致機場看板摔壞、盆栽倒地。PIKO太郎預計在台停留3天2夜,將在亞洲指標夜店OMNI獻出海外「PPAP處男秀」。

「PPAP」榮登美國告示牌百大單曲榜(Billboard Hot 100)第77名,是繼西元1990年日本歌手松田聖子,時隔26年日本歌曲再度上榜,並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以長度45秒,刷新榜上最短曲紀錄,成為名副其實的全球最短夯曲。1051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