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1月14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6/11/14 07:15(11/14 07: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反核災食品 解禁 遍地開花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14日報導,日本食品輸台公聽會昨天分別在桃園、新北、台中、台北舉行,在各地引爆衝突,台北甚至出現流血打架場面。藍營全力反制日核災食品進口,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楊正中昨天宣布,本會期將提案修正「台中市食品衛生安全自治條例」,全力抵制日本核災食品。

中國時報:柯P推月票 北捷2500元吃到飽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14日報導,為鼓勵民眾搭乘捷運,台北市長柯文哲又出新招,預計明年1月起試辦「捷運吃到飽」方案,民眾花2500元可在30天內不限里程、次數搭乘。柯文哲13日說,希望藉此讓大家放棄騎機車、開車,特別是跨縣市的遠程者;第一階段試辦3個月,後續再看怎麼結合公車系統或調整價格。

蘋果日報:「蘋果」專訪總統 1例1休爭議 我很痛苦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14日報導,總統蔡英文就任將滿半年,昨破例在官邸接受「蘋果」專訪,對於「一例一休」爭議引發勞工絕食抗議,她情緒激動說:「我們沒有背叛勞工」、「對民進黨來說,這是有史以來最痛苦的事情,非常痛苦,勞工本來就是我們民進黨心裡最軟的那塊,做總統的我覺得很痛苦,但面對中小企業生存和勞工工時,我必須找出符合雙方最大利益的方案。」

自由時報:府院今拍板 老舊住宅更新 帶動內需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14日報導,總統府今晚將再度召開「執政決策協調會議」,據了解,會中將就如何經由老舊住宅的更新,來帶動國內內需市場,完成決策拍板。政府估計這項工作可以直接創造龐大的營建產值,再加上關聯經濟活動,是非常可觀的經濟產值,這是國內非常重要的內需動能。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