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1月15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6/11/15 07:1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都更急行軍 蔡總統祭利多 月底要看方案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15日報導,針對老舊公寓住宅更新成效不理想,蔡英文總統昨天召開執政決策協調會議,提出對安全堪虞的老舊住宅給予容積誘因、明確獎勵規範,公股行庫積極參與都更,以及相關部會就都市更新條例修正、設立專責機構及金融機構參與都更儘速整合等三大指示,並要求行政部門月底前提出規畫方案。

中國時報:反核災食品輸台 藍11議會響應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15日報導,反日本核災食品進口,地方議會槓上中央!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14日提案修改《食品安全衛生自治條例》,明文禁止日本核災食品在桃園販售;另高雄市、台中市、新北市、台南市、新竹市、彰化、雲林、苗栗、台東、嘉義市等10縣市議會的國民黨團也將提案。

蘋果日報:真害人 隆鼻神器險爛鼻致命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15日報導,不少女性嚮往擁有模特兒般的高挺鼻,一名25歲女子捨不得花錢做隆鼻手術,日前上網發現一款在日、韓超夯的「鼻子增高器」,號稱一秒就能撐出高挺鼻,她將軟質具彈性的增高器置入鼻腔,竟刺破內膜誘發細菌感染致鼻竇炎,導致鼻子紅腫反黑,險爛鼻致命。醫師提醒,鼻腔置入異物極易感染,若組織壞死須切鼻重建,感染大腦更會致命。

自由時報:赴中聽習近平演說 逾32退將53顆星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15日報導,國軍共軍果然都是中國軍?退將吳斯懷等人赴中出席中國紀念孫中山先生誕辰150週年大會,引發敵我不分的爭議,國安局昨在立委要求下公布掌握名單,當天竟有32名退將、合計53顆星星,在台下聽中國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演說,立委痛批這些退將配合中國統戰、軍人武德淪喪,要求國安單位進行調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