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1月21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6/11/21 07:1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國旅救觀光! 首發團來了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21日報導,來台陸客人數驟減,行政院祭出3億元推動擴大國旅方案,補助受衝擊的旅行社轉型經營國旅。搶到「頭香」的6團、240人昨天首發,分別從台北市、新北市前往觀光「重災區」南投、嘉義2天1夜遊,成員大多為家庭、銀髮族,盼藉此減輕重災區「災情」。

中國時報:APEC經濟領袖會議揭幕 宋習會晤 談了10分鐘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21日報導,我國亞太經合會(APEC)經濟領袖代表宋楚瑜於秘魯利馬時間19日參加領袖會議開幕活動,雖然在領袖與企業諮詢委員會(ABAC)對話大會的公開場合上,宋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並未互動,但據宋幕僚轉述,宋、習兩人在進入大會前短暫會晤至少10分鐘,談話觸及希望大陸對台灣的經貿方向不變,未談「九二共識」、「一中原則」,雙方僅發布文字,未提供照片。

蘋果日報:主動出擊宋會習10分鐘 APEC場邊共識「對台灣中小企照顧不變」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21日報導,我出席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峰會的領袖代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昨在APEC峰會場邊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APEC顧問、親民黨立委李鴻鈞會後透露,在等待入場前,宋「主動出擊」,向習致意後就聊了起來,時間約10分鐘,內容談及希望大陸當局再次聲明兩岸經貿往來,特別是對台灣中小企業照顧方向不變,「這是兩人談完後的共識」,但2人未觸及九二共識或一中原則等議題。

自由時報:文化總會不能公產變私產 王金平等12執委反劉 挺蔡接會長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21日報導,文化總會會長改選之爭愈演愈烈,文總當權派與蔡政府間攻防不斷,並傳出文化總會今天將以原會員結構選出新會長,杯葛蔡總統接任會長的計畫,但包括王金平在內的12位現任文化總會執委昨發出共同聲明,力挺新政府,呼籲文化總會「應依法定程序,再次通知各執委於適時召開會議,審議確認新會員名單,廣納各界賢達,俾使下一屆會員大會順利舉行,依循歷屆慣例完成交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