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結束傳奇一生 起重機大王胡鵬飛逝世

2016/12/8 11:56(12/8 12: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縣8日電)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董事長胡鵬飛今天在台北馬偕醫院病逝,兒子胡漢龑稍早在臉書PO文表示,「家父在吊車界創造很多奇蹟」、「永遠永遠愛你想你」。

空軍士官長退役的胡鵬飛,出身大陸江蘇望族,從小就愛在黃埔江畔看吊車作業,創辦啟德機械起重工程,在人生最低潮時,帶著兒子胡漢龑創業,靠獨門技術與大膽投資,拿下竹科9成運輸吊裝生意。

胡漢龑今天在臉書PO文指出,父親在吊車界的豐功偉業無與倫比,更創造很多吊車業的奇蹟,所有的點滴只能空留回憶。

他也說,感謝好朋友一路的關心幫忙,趁著雙親還在身邊的時候多盡孝道,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文末更對最愛的父親說,「可愛的老爸,兒子會永遠永遠的愛你想你,下輩子下下輩子都要做你的兒子來孝順你的」。1051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