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哥斯大黎加恢復台灣入境免簽證待遇

2016/12/14 19:47(12/14 20: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唐佩君台北14日電)外交部今晚表示,哥斯大黎加政府公告,包含台灣在內為免簽證入境90天適用對象,這項措施自12月13日起實施。

外交部晚間發布新聞稿,為便利外籍人士前往哥斯大黎加從事觀光及商務活動,哥國政府11月28日公告包含台灣在內的100個國家為免簽證入境哥國90天適用對象,並訂於公告後15天生效實施。

也就是自12月13日起,台灣民眾持憑效期3個月以上的護照,可享免簽證入境哥斯大黎加待遇,停留期限為90天。

外交部相信此將有助提升兩國觀光、貿易互動及民間交流。1051214

※你可能還想看:
泰國免簽至明年228 赴泰旅遊要趁早!
中華民國具120個免簽國 你知道全球護照指數排名第幾嗎?
出國旅行訂房避免糾紛 必知5大注意事項報你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