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傳奇女星莎莎嘉寶辭世 享壽99歲

2016/12/19 07:39(12/19 10: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8日綜合外電報導)好萊塢老牌女星莎莎嘉寶(Zsa Zsa Gabor)的丈夫表示,出生匈牙利、戀愛經歷或許比銀幕成績還耀眼的莎莎嘉寶今天心臟病發作辭世,享壽99歲。

法新社報導,莎莎嘉寶的夫婿馮安沃(Frederic von Anhalt)接受法新社電訪時,情緒激動地表示,莎莎嘉寶在朋友與家人陪伴下逝世,「每個人都在那,她不是孤獨終老。」

根據電影網站IMDb,莎莎嘉寶曾主演「紅磨坊」(Moulin Rouge)、「莉莉」(Lili)及「歷劫佳人」(Touch of Evil)等電影。

莎莎嘉寶出生於匈牙利,一生結過9次婚,並稱呼每個人「親愛的」(Darling)。(譯者:中央社周莉芳)1051219

傳奇女星莎莎嘉寶辭世 甘迺迪曾為她傾倒

(中央社洛杉磯18日綜合外電報導)社交名媛兼好萊塢老牌女星莎莎嘉寶今天辭世,享壽99歲。好萊塢萬人迷莎莎嘉寶一生不乏追求者,曾與「007」史恩康納萊譜戀曲,但挑剔的她連前總統甘迺迪都看不上眼。

路透社引述洛杉磯哥倫比亞電視台(CBSLA)報導,出生匈牙利的莎莎嘉寶(Zsa Zsa Gabor)或許以她的9段婚姻最為知名,公關人員洛齊(Ed Lozzi)告訴洛杉磯哥倫比亞電視台網站,莎莎嘉寶今天在家中逝世。

法新社報導,莎莎嘉寶與現任丈夫馮安沃(Frederic von Anhalt)1986年結為連理,是她9段婚姻最長的一段。

莎莎嘉寶黃金時期頂著一頭白金髮,堪稱電影界的理想佳人,她是性感十足的前選美皇后,特別愛穿能襯托她琳瓏曲線的貼身禮服。

她曾主演多部賣座電影,如「紅磨坊」( Moulin Rouge)、「莉莉」(Lili)及「風流豪客」(Arrivederci, Baby!)。

莎莎嘉寶濃厚的匈牙利口音受到許多人模仿,尤其她稱呼每個人「親愛的」,更成為她獨特的標誌,她曾說:「我叫每個人『親愛的』,是因為我記不得他們的名字。」

身為好萊塢萬人迷的她,在自傳中清楚寫下與銀幕傳奇史恩康納萊(Sean Connery)及老牌歌星法蘭克辛納屈(Frank Sinatra)的羅曼史。

莎莎嘉寶以挑剔男人聞名,她透露,美國前總統甘迺迪(John F. Kennedy)、「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奧斯卡影帝亨利方達(Henry Fonda)也曾被她拒之門外。

根據「好萊塢報導」(Hollywood Reporter),莎莎嘉寶1970年還寫了本「如何讓男人上鉤」(How to Catch a Man),被視為是拜金女的指導手冊。

莎莎嘉寶2010年進行髖關節置換手術後,經常進出醫院,近幾年更多次與死神交會。(譯者:中央社周莉芳)1051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