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楊采妮42歲有喜 懷孕5個月喊幸福

2017/1/2 21:50(1/2 22: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日電)42歲藝人楊采妮今天宣布懷孕5個月,「小生命在肚子裡好神奇,幸福」,並謝謝大家的祝福。好友梁詠琪說,楊采妮狀態很好,是個快樂的準媽媽。

楊采妮與老公邱韶智結婚3年多,婚後定居新加坡。楊采妮昨天在社群網站微博PO出與老公、好姊妹梁詠琪及李心潔跨年照片,楊采妮用枕頭遮肚,傳出懷孕消息。

經紀公司晚間證實楊采妮已懷孕5個月,但胎兒性別不公布。

楊采妮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接到大家祝福很開心,感覺真的是很奇妙體驗,小生命在肚子裡好神奇,幸福。很感謝、也很幸運身邊好友已經生了,能得到許多支持,以及與她分享寶貴經驗,謝謝大家的祝福。

好友許茹芸說,當然超替楊采妮開心,再度榮升「乾媽」也是肯定必然的,從知道那一刻起就是充滿興奮。這次是老公工作較忙,才沒參加跨年聚會,今年肯定會找時間去看楊采妮,也會一併去馬來西亞探望李心潔和她的寶貝們。

梁詠琪表示,非常開心能和好姊妹一起跨年,楊采妮狀態很好,是個快樂的準媽媽。之後要連續幾個月忙拍戲,才趁新年假期約好與李心潔一家人,一起去新加坡探望楊采妮。10601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