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拜登:川普該長大了 是時候當個大人

2017/1/6 08:25(1/6 08: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副總統拜登(Joe Biden)有個給總統當選人川普(Donald Trump)的直白建議:是時候「長大」了。

法新社報導,美國公共電視網(PBS)訪談詢及川普11月當選後發表的爭議性言論與推文,拜登直截了當回應。

拜登說:「長大吧唐納(川普),長大吧,是時候當個大人了,你是總統,是時候做些什麼,讓我們瞧瞧你的本事。」訪談於今天播出。

川普今天稍早形容美國聯邦參議院民主黨領袖有如「頭號小丑」。

拜登曾表示,他與總統歐巴馬1月20日卸任後,他不會完全離開這場政治爭端。

拜登也曾多次提及,民主黨員該如何因應他們的爆冷敗選,並建議重新聚焦在勞工階級與中產階級上。

拜登告訴公共電視網:「他支持和反對什麼,以及我們支持和反對什麼,未來將明朗許多。」(譯者:中央社周莉芳)1060106

※你可能還想看:
發言人:川普將做許多大事 續用推特
不爽餐廳被嫌爛 川普推特打口水戰
川普到阿諾 美政治及娛樂圈界線難分(影)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