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統一集團點頭 獅隊換掉球衣胸前兩大字

2017/1/8 18:31(1/8 21: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南8日電)配合球隊年輕化政策,中華職棒元老球隊統一7-ELEVEn獅隊今天推出全新隊徽,以及橘、黑、白色系的視覺系統,未來球衣胸前不再出現「統一」兩個大字,綠色元素也絕跡。

領隊蘇泰安表示,統一企業、統一超商7-ELEVEn長期支持球隊,因此這項改變球衣的政策拍板前,已經獲得兩大母企業集團的支持,未來「統一」、「7-ELEVEn」兩個品牌會移往球衣的左臂衣袖,主場是統一、客場是7-ELEVEn。

球隊名稱維持「統一7-ELEVEn獅」,但球衣胸前改繡UNILIONS。蘇泰安表示,未來棒球隊就是以UNILIONS為品牌,打造全新風貌。

一般預料,統一獅的這番球衣改造,有利於球衣販售。球團人士表示,世界職業運動隊伍裡,母企業名稱穿在球衣胸前的越來越少,這次改用UNILIONS也是符合趨勢。

有別於前幾代隊徽卡通風格,獅隊新推出的隊徽更穩重,獅頭帶著尖牙、閃電造型的鬃毛,代表剛毅、勇氣與榮耀。

吉祥物名稱不變,一樣叫做「萊恩」,但因應隊徽改朝換代,萊恩的造型也將有所進化,經過整形之後,會以不同的風貌在球場出現。10601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