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海倫清桃控夫家暴 淚訴不要再當傀儡

2017/1/11 09:18(1/11 09: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1日電)藝人海倫清桃8日與老公戴發奎牽手現身承認結婚18年,今天爆出海倫清桃淚訴遭到戴發奎長期監控及家暴,她說,「我不要再做一個傀儡了」。

被稱為「越南林志玲」的海倫清桃(阮菁桃)8日先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貼文自曝已婚,下午與老公戴發奎牽手現身、鞠躬道歉,承認結婚18年,臉書貼文是戴發奎寫的,且海倫清桃是越南人,不是台越混血,年齡、學歷也造假。

海倫清桃造假風波延燒,戴發奎自稱博士肄業,學歷也被指造假、是船員,戴發奎昨天拿出博士班招生考試通知單,反駁沒當過船員,還撂話如有人可拿出他跑船證據,懸賞新台幣1億元。

今天又爆出新爭議,海倫清桃昨天接受平面媒體專訪哭訴被老公長期監控、多次家暴,「我不要再做一個傀儡了,我不想要一直被一個人盯著,真的太辛苦了」,並提到「我們不是人家養的狗」。

海倫清桃說,戴發奎很少打耳光,因會影響她出去工作,通常打身體部分,踢、捶等,打肚子較多,8日記者會後還被打肚子,她與經紀人去備案,聲請保護令,「我覺得目前是安全的」,「我也想要跟戴先生說,希望他可以放我自由」。

記者上午多次聯絡戴發奎,但對方未接手機,也未回覆手機訊息。1060111

※你可能還想看:
海倫清桃坦承已婚非混血 生母威脅爆料
海倫清桃自傳涉造假 出版社接受退書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