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兆志感人求婚 女友噴淚喊我願意

2017/1/22 15:35(1/22 16: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2日電)經常在臉書上幫網友解決愛情疑難雜症的藝人張兆志,昨天向交往兩年多的女友許允樂求婚,瞬間成為未婚夫,許允樂今天也在臉書上分享求婚過程,讓網友紛紛獻上祝福。

曾有過一段婚姻的張兆志,昨晚在朋友院長70大壽派對上,向女友許允樂求婚成功,兩人感動的都哭了出來,在朋友見證下,許允樂也答應張兆志的求婚。

許允樂在臉書上提到,張兆志過去受過傷,有大大的心魔,壓跟沒想再婚,沒想許允樂闖入張兆志生活後,破壞他的單身計畫;而許允樂也因為爸爸離開得早,也沒想過要結婚,「因為手沒有爸爸牽,誰能來把我交給誰呢」。

不過昨晚在唱完「你最珍貴」後,所有朋友圍過去,張兆志單膝下跪,對許允樂說了她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話,然後就變成未婚夫了。

張兆志希望院長可以代替許允樂的爸爸,「請問你的女兒可以嫁給我嗎?」,張兆志對許允樂說,「我知道以前我不是一個很好的男朋友,但我希望以後能做一個好老公,在這麼多好友的見證之下,妳願意嫁給我嗎」,溫馨感人的話,逼哭在場的每一個人。1060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3